THEA

总算看到降临啦!本来想等回国看的,但今天发现amc还有的放时间也合适就去看了。听说中国才上映没多久有的影院就下了?可能水土不服……
这里上座率还是不错的,已经放了两个多月,还是很多人来看,而且放演员表了都没有人离开,上厕所时候就听着他们各种讨论。
影片基调很美很慢,跟着女主一步步感受外星人带来的生活变化。不像别的外星人上来就是英语,这种交流方式真是尊重观众智商。感觉看到了科幻片的希望呀,都是打打打审美疲劳,明明好的科幻小说那么多,但我们能在大屏幕上看到的都是那几种,希望降临能给科幻迷和制片人们一点信心。
二叔在片子里存在感和在小说中一样低,但作为迷妹,能在大屏幕上看到就好爽,据说刚拍完鹰眼就接了这片儿了,果然胳膊还是肌肉满满,这不是小五么!亚当斯女神真是很棒,完全看不出年龄的脸,演二十到四十岁毫无压力,而且最后明知结果,勇敢前行的眼神,圈粉。
希望回国还能再看一遍字幕版!

评论(5)

热度(6)